相关视频
  • 牙齿矫正会不会有副作用

    牙齿矫正会不会有副作用

    8593次
  •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7877次
  • 怎么除口臭

    怎么除口臭

    9857次
  • 早晨起床口臭怎么办

    早晨起床口臭怎么办

    6070次
  • 牙齿矫正的原理是什么

    牙齿矫正的原理是什么

    9599次
  • 牙齿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牙齿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50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颖 > 早晨起床口臭怎么办

早晨起床口臭怎么办

专家:赵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赵颖:早晨起床口臭其实跟刚才说的一样,首先第一,你头一天晚上睡觉之前你要认真刷牙,把口腔内的这些食物残渣都清除干净。如果是老人我们还建议不光是用牙刷刷牙,可能你要用牙线把塞的食物都去除出来。再有有明显的牙龈退缩的这些老人,那么你要用牙缝刷把牙缝里面的这些食物残渣,你要把它都清除掉。这样能保证你入睡的时候口腔是干净清洁的,没有气味。这样你经过一夜睡眠以后,它就不会有那种发酵出来的味道。

然后晨起,当然你还要认真刷牙,再刷干净。然后如果说,你觉得你是属于,有些人,包括中医所说的这种火旺,他也会舌苔比较厚,他也容易有味道,你刷牙的时候要把舌苔也刷一刷。

或者你可以早起以后,喝一大杯凉开水或者温开水,也可以再加一点柠檬,或者是再加点盐的这种淡盐水,这些可能都会有助于气味的改善,也有助于消化的改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