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锁骨骨折睡觉注意什么

    锁骨骨折睡觉注意什么

    7974次
  • 锁骨骨折睡觉注意什么

    锁骨骨折睡觉注意什么

    6963次
  • 锁骨骨折睡觉注意什么

    锁骨骨折睡觉注意什么

    5567次
  • 锁骨骨折睡觉注意什么

    锁骨骨折睡觉注意什么

    6549次
  • 锁骨骨折患者在睡觉时要注意什么

    锁骨骨折患者在睡觉时要注意什么

    6744次
  • 锁骨骨折手法复位治疗

    锁骨骨折手法复位治疗

    91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占富 > 锁骨骨折四个月骨痂量减少怎么办

锁骨骨折四个月骨痂量减少怎么办

专家:赵占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锁骨骨折四个月骨痂减少说明首先要从全身状况下,看病人有没有营养不良,恶液质等因素,这个要消除,还有影响骨折愈合的疾病,得内分泌病,糖尿病等等这些疾病。

这一方面从缺剩影响方面。其次,要从局部因素来考虑,有影响骨折,有没有达到异常活动,造成骨折断端的不稳定,反复活动可能促进骨痂量减少,骨不愈合,或者迟延愈合,这个时候可以做个悬吊牵引、局部制动促进骨愈合。

对于严重的骨痂减少迟延愈合,也可以采取机械的办法,就是也可以做手术,进行局部植骨,手术内固定来促进骨愈合。锁骨骨质愈合的时间一般都是小孩4到6周,大人8到12周就愈合了。所以骨痂量减少,一定要注意局部制动,这个是主要的。

一般三角巾悬吊不动就可以了。或者对于严重骨折的八字绷带固定,是锁骨骨折最有效而且最古老的固定的方法。八字绷带固定现在好多人都不用,因为八字绷带绷住以后不舒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