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甲减必须终生吃药吗

    甲减必须终生吃药吗

    7913次
  • 甲减必须终生吃药吗

    甲减必须终生吃药吗

    6975次
  • 如何预防甲减

    如何预防甲减

    6282次
  • 甲减和甲亢哪个严重

    甲减和甲亢哪个严重

    7068次
  • 甲减怎么引起的能彻底治愈吗

    甲减怎么引起的能彻底治愈吗

    6648次
  • 什么是甲减

    什么是甲减

    90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占富 > 甲减患者腰部压缩性骨折会有后遗症吗

甲减患者腰部压缩性骨折会有后遗症吗

专家:赵占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甲减患者是由于体内甲状腺激素分泌减少,而引起的一种代谢缓慢的疾病,所以一般有怕冷、嗜睡、心血管、消化系统全身性疾病,甲减和腰椎骨折关系并不是太严密的,影响不大。

所以,腰椎骨折首先要治疗腰椎骨折,如局部椎体高度,需要恢复椎体的高度。如果椎体的高度恢复好,一般不引起后遗症。

对于腰椎骨折,首先要早期卧床休息,加强腰部肌锻炼,主要练腰背肌,恢复椎体高度,是按腰椎骨折的治疗。

如果在没有内固定的情况下,一般是8到12周辅助,如果椎体高度恢复好,一般后遗症很少,不留下重大残疾。当椎体压缩比较厉害,超过椎体的高度损伤在二分之一以上,将来可能会遗留到局部腰酸和腰酸背疼等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