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胰岛细胞瘤

    什么是胰岛细胞瘤

    59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建伟 > 什么是胰岛细胞瘤

什么是胰岛细胞瘤

专家:郑建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胰腺癌本身除了常见的胰腺癌导管细胞上皮癌以外,还包括其他一些恶性肿瘤,比如目前非常常见的神经内分泌肿瘤,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最常见是胰岛细胞瘤,胰岛细胞瘤有一部分是胰岛细胞癌。

胰岛细胞瘤的特点是低血糖,有部分患者会表现为饥饿,总是吃不饱,甚至昏迷、心跳加速,饥饿时发抖、出汗,一旦吃东西或者喝糖水之后,症状很快得到缓解。

因此,对于出现以上症状的患者,一定要警惕是胰岛细胞瘤的可能,可以尽快到医院进行正规体检,比如CT来查找、排查胰腺肿瘤病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