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痔疮的特定人群有哪些

    痔疮的特定人群有哪些

    7417次
  • 痔疮会自愈吗

    痔疮会自愈吗

    6171次
  • 痔疮的术后护理措施有哪些

    痔疮的术后护理措施有哪些

    8081次
  • 痔疮的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痔疮的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9997次
  • 切除痔疮后会复发吗

    切除痔疮后会复发吗

    9094次
  • 痔疮术后一般多久恢复

    痔疮术后一般多久恢复

    63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毅 > 痔疮的预后如何

痔疮的预后如何

专家:郑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痔疮常见危及情况包括,第一、长期慢性失血,患者可能会出现贫血;第二、痔脱出,即嵌顿,需要紧急处理,甚至需要手术。痔疮是长期慢性过程,是良性疾病,不会恶变。除贫血和嵌顿较急情况外,没有生命危险。最主要是影响生活质量,严重时会影响心理。

痔疮预防从饮食角度,患者每天注意饮水。从幼儿园开始,部分孩子丧失儿童时快乐生活,从幼儿园开始家长给报各种班,上小学、初中、高中,在学业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孩子有便意但是不能及时排便,长时间可能会导致排便紊乱。

痔疮患者平常饮食注意多进食蔬菜、水果、多饮水、粗粮、膳食纤维,排便习惯也很重要。排便习惯紊乱后一段时间内孩子没有排便感,粪便长时间储存在肠道内,会加重痔组织脱出或者造成痔组织即Treitz肌、弹力纤维破坏,导致出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