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脱肛 脱肛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脱肛 脱肛是怎么回事

    5191次
  • 脱肛是怎么回事

    脱肛是怎么回事

    9394次
  • 什么是脱肛

    什么是脱肛

    6779次
  • 直肠脱垂怎么治疗

    直肠脱垂怎么治疗

    9996次
  • 直肠脱垂有什么症状

    直肠脱垂有什么症状

    5777次
  • 什么是直肠脱垂

    什么是直肠脱垂

    52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勇 > 什么是脱肛

什么是脱肛

专家:郑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脱肛是医学术语,实际在临床上面或者在现实当中脱肛往往就是指痔疮,痔疮内痔突垂,很多人就会把当成是脱肛,真正典型意义上脱肛是指直肠粘膜完全突垂,现在比较罕见,进行重体力劳动人会有或者说小孩先天性禀赋不足可以导致。

脱肛与痔疮鉴别最典型办法就是痔疮突垂,痔疮突垂有分界,而真正粘膜突垂没有分界,是形成一个整体,所谓宝塔样突垂症状,两者处理也是不一样,痔疮,就是相对痔疮治疗,突垂在三公分以内可以用恩华剂注射治疗,如果突垂在大于五公分,甚至七公分以上要经过开腹手术才能够彻底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