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7614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6625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9129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5918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6540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73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卵巢癌的症状有哪些

卵巢癌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郑虹:卵巢癌是这样一种疾病,它很难早期发现,为什么呢?因为患者一般在早期的时候很难发觉身体有任何异常,所以通常来就诊的时候都是晚期,它大约这个数值在百分之七十左右,那么也就是说,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患者在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比如说有腹水,有盆腹腔广泛的转移的病灶,那这个时候,它会出现相应的症状,因为这些症状来就诊。

这些症状包括什么呢,主要是包括肚子胀,因为比如说有的患者有腹水,或者有腹腔巨大的一个包块,还有就是因为腹水,或者是包块的挤压导致吃东西胃不舒服,所以有相当一部分病人一开始因为这些症状去看消化科,还有的病人是因为自己摸到了腹部的包块了,肚子膨隆的太明显,因为这些原因来就诊。

有的患者是因为这个晚期因为出现了胸水,她憋气、气短,这些也有人先去看呼吸科,由此来转到妇科来治疗,所以这个还是目前所有的妇科肿瘤专家希望能攻克的难题,也就是卵巢癌如何能早期发现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