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9097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8308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6284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8847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6251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630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卵巢癌是怎么分期的

卵巢癌是怎么分期的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郑虹:一般就是确实是老百姓要是知道得了癌症,会非常想知道自己是早期晚期。对于卵巢癌来说,它的分期的原则其实跟其他的肿瘤非常接近,总之来说是这样一个原则,早期就是指的是肿瘤局限在卵巢部位,并没有向其它的部位转移、扩散,这就是一个早期的概念。

那么相对比较早期,比如说一二三四期,那二期是一个什么概念,就是说可能有临近的一些器官受到了转移,那么再往后有远处的转移,比如说离卵巢距离比较远的部位,上腹部可能出现转移了。那再最差的一个四期,那指的是有远处的转移,也就是说不在盆腹腔内了,出现了胸部的转移,骨骼的转移,这些都是属于最晚期的一个状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