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6085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8613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9373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7667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5082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80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卵巢癌患者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卵巢癌患者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郑虹:在治疗间期的这一部分,卵巢癌的患者确实有很多人问我,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那对于我们医生来说,我觉得饮食最主要的是选择比较优质的,比如蛋白质,选择优质的精细的饮食,并不是说吃得越多越好,或者是吃越高级的,人参、鲍鱼这些东西越好,那么对于个人来说,我觉得看自己的个人喜好和消化能力,那就选择优质的蛋白。

对于西医来说并没有什么饮食上的禁忌,比如说不能吃羊肉,这些发物的东西,没有这些讲究,那如果平时你对羊肉的耐受程度很好,那一样是一个优质蛋白,那还有就是海鲜,有的人说是不是也不能吃,我们这也没有禁忌,而且我还是比较支持术后恢复一定时间之后,能够正常的进食了以后,吃一些鱼肉类的东西,因为它好消化,比一些红肉,比如说羊肉、牛肉这些肉质,要好消化一些,脂质也会低一些,因此属于比较健康的饮食。

总之来说是健康饮食,你平时觉得什么东西是健康的,那么在一些健康宣教里说是健康的东西,不是高脂、高油的东西,我觉得都可以吃,没有什么禁忌。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