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9838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5973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9255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5170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8797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70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卵巢癌患者术后需要做运动吗

卵巢癌患者术后需要做运动吗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郑虹:卵巢癌术后的病人,那大家恢复好了,能够回家休息了以后,我还是建议有适当的运动,并不要天天在家里躺着,可以做适当的家务,有些问我能不能给家里打扫打扫卫生做个饭,可以的。那前提就是说不要累着自己,比如说做到一半有点累了,那可以休息一下,不要太辛苦。

那另外运动我是比较建议这种比如散步,这种比较缓和的运动,那剧烈运动在术后短期内还是不太建议的,那做一些缓和的运动,我觉得最好的运动就是,比如说快步走或者是散步,这个是比较适合术后的患者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