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5271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8770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5051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8042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8108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57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卵巢癌患者术后吃什么水果好

卵巢癌患者术后吃什么水果好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郑虹:水果我觉得总的原则是,适合你的,就别过敏,能够消化吸收。但是我觉得主要是对于胃肠道的功能有一些好处的,比如说像猕猴桃、苹果、香蕉这一类,可能对于肠道的蠕动帮助是比较大的。当然根据个人的体质,有的人说我吃香蕉也不通便,有的人说我吃猕猴桃特别的管用,所以就看你个人的情况,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卵巢癌的手术,刚才说范围广泛,术后胃肠道的功能并不是一两天就能够完全恢复的,可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会有肠道蠕动的问题,可能有便秘、肚胀这些问题,因为这些都是因为术后的粘连,可能会导致这些。

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饮食的调整,当然了水果蔬菜都是必不可少的,通便的可以说是良药吧,所以要术后非常注重这些水果蔬菜的进食,当然就是原则适合你的,不要过敏,还有就是你认为它对你的大便通畅起到一个,或者胃肠蠕动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那你就去选用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