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5894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8426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9235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7467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7713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95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女性怎么预防子宫内膜癌

女性怎么预防子宫内膜癌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女性怎么预防子宫内膜癌?

郑虹:子宫内膜癌的发生有相当一部分患者,是因为体内有比较高的雌激素长期的刺激,那么对于这部分患者,假如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患者,那她有月经不调,这个内膜在持续的受到雌激素的刺激,因此这一类的患者应该积极的去治疗,并不能就是说去耽误它,因为时间长了,真的有可能会发生子宫内膜癌。

那么另外高危因素里面也提到有肥胖,高血糖、高血脂,因此还是尽量的要做到饮食的均衡,要保证这个体重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这个也对疾病去预防,我觉得会有一定的好处。

那最主要的还是避免,如果自己有月经的一个非常不规律的一个情况,要及时去就诊,因为这种月经很有可能是一个不正常的月经,也就是说由于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不能周期性的这种自身的调整变化,导致可能雌激素长期的进行一个作用,导致内膜增生,最后可能有发生内膜癌的风险,因此这一部分月经不调的年轻的女孩,还是要积极的去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