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9391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6036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8521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8451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7735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90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郑虹:内膜癌的早期症状,一般来说就是阴道不规则的出血,对于绝经后的妇女来说,任何形式的阴道的出血,都应该及时的来就诊,都需要来除外子宫内膜癌,因为可能还有其它疾病也会导致绝经后阴道出血,但是首先我们要除外肿瘤的发生。

那另外对于绝经前的妇女,这种不规则出血可以体现在很多的方面,比如说有人就是月经的时间延长了,从原来五天就干净,一直能淋漓出血到十五天,那这种情况也算不规则出血,大家也要及时来看一看,是不是出现问题了。

另外可能有人就不带断的,从每个月间断的毫无规律的在出血,那这个肯定是不规则出血。还有人表现在月经量明显的增加,也就是原来可能一包卫生巾就够了,突然这个量增加到了三包或者四包,出现频血,那这种情况你也应该来及时的就诊,因此只要是你的月经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大家都要提高警惕,及时的来医院检查,除外恶性肿瘤的可能。那这是早期的一些表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