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7700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6073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6867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8578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9234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53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郑虹:对于绝经前的女性,这个子宫内膜的厚度在整个月经周期,是在不断变化的,这个也比较好理解,那可能你在月经前,马上来月经的时候是内膜最厚的时候,那这种情况这个厚度多少合适,我们可能没有一个非常准确的一个正常值,要多少之内或多少之上,人和人还是有一些差异的。然后在月经来潮之后内膜可能是女性最薄的时候,这个像我说也没有一个人和人必须一样的,但通常来说可能在厚的时候一两个公分,一两个厘米厚度还是相对比较正常的一个数值。

那对于绝经后的妇女,我们还是有一个相对比较固定的一个评判标准,因为绝经后没有月经来潮,没有子宫内膜的增值了,它会一直是那样,那一般来说我们进行阴道B超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内膜的测量,那这个数值在4毫米以下,按说是比较安全的,但并不代表4毫米以下就肯定没有问题,毕竟是一个影像学的检查,有一些患者有出血的问题,有不规则的出血,绝经后,那还是应该进行相应的为了明确诊断的一个治疗,这样才能够除外内膜的肿瘤。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