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8553次
  • 高血脂会影响生育吗

    高血脂会影响生育吗

    8593次
  • 高血脂会引起心脏病吗

    高血脂会引起心脏病吗

    5818次
  • 如何预防高血脂

    如何预防高血脂

    9791次
  • 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8088次
  • 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789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钟利群 > 高血脂与身材胖瘦有关系吗

高血脂与身材胖瘦有关系吗

专家:钟利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钟利群:高血脂和身材的胖瘦总体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一般来说越胖的人血脂会越高,越瘦的人,血脂可能会正常,但是这不是绝对的。因为身材的胖瘦,它不一定完全是血脂造成的,他可能也会有内分泌的疾病这些情况的影响。

那瘦人会不会没有高血脂,那也不是。因为有很多的我们在临床上看到,瘦人基本上差不多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到成年以后都会出现高脂血症。他们血脂的水平会升高,而身材的形态并不会发生变化,这是一种。还有一个就是,我们脂肪的储存当中,最重要的是甘油三酯。因为它吸收糖这些东西,它的转化都变成甘油三酯。

那么甘油三酯就会储存在皮下,甚至储存在内脏,让人体丰盈起来,长得很胖。那有的人是胆固醇很高,它就可能不会使形体变化。

而且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内脏脂肪很多,这种危害也许更大。因为它储存在各个脏器的表皮下,然后它会影响它的功能发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