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7654次
  • 高血脂会影响生育吗

    高血脂会影响生育吗

    9519次
  • 高血脂会引起心脏病吗

    高血脂会引起心脏病吗

    7358次
  • 如何预防高血脂

    如何预防高血脂

    9228次
  • 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9558次
  • 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75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钟利群 > 如何预防高血脂

如何预防高血脂

专家:钟利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预防高血脂

钟利群:预防高脂血症分两部分人群,就是对健康人群,没有高脂血症的人群和有高脂血症的人群,还有在这高脂血症人群当中有遗传因素的人群,他们都共同要遵循的原则就是,一个是饮食,一个是运动。

但是因为有遗传的话,他要求饮食和运动控制的强度要更高,就是控制的幅度要大。比如说从饮食上来说,我们还是强调四低一高,低脂、低热量、低糖、低胆固醇和高纤维,就是让脂肪要合理的摄入,合理的排出。吃的东西不能太挑食,不能偏食。然后合理的运动,合理的运动就是很多人都用运动处方是会非常有效的。

比如说,我的同事,每天都走五公里,然后走半年走一年,从大胖子走成小瘦子。从大胖子变成大瘦子这样的例子是很多的。对普通人来说这个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保持你的精力,也可以让你的全身活动起来,非常好。然后,还要从观念上,一定要不断的提醒自己。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