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5916次
  • 高血脂会影响生育吗

    高血脂会影响生育吗

    6214次
  • 高血脂会引起心脏病吗

    高血脂会引起心脏病吗

    7316次
  • 如何预防高血脂

    如何预防高血脂

    7209次
  • 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6490次
  • 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88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钟利群 >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专家:钟利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妇得了高血脂怎么办

钟利群:孕妇的高血脂,我们到怀孕的时候特别想生一个健康的小宝宝,所以就会加强营养,随之带来可能就会出现比如高血脂的情况。那在吃的时候还是要讲究,它的热量就是我们刚才说的四低一高,还要坚持这个原则。

那这个四低当中的低热量,这里头可以稍微放弃一下,但是个脂类,就是说要做到一个合理的比例,脂肪、蛋白质,还有糖类,尤其是糖类,不要偏食糖类,有的孕妇特别容易出现低血糖,然后她就会进食很多巧克力,就会进食各种糖类的食品,还是要减少高热量东西的摄入。

同时要提善膳食纤维,多膳食纤维和多维生素,让脂肪,膳食纤维、维生素、蛋白质、谷类按比例摄入,我觉得这个是第一条。

第二条还是要加强运动,加强运动有两个好处,就是说一个是可以让你营养充分的吸收,是在你运动的时候可以便于它的消化吸收。第二个,它可以让脂肪的更多的消耗掉,让身材更匀称,让肌肉保持住,等你生产的时候就会很省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