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护理甲亢患者

    怎么护理甲亢患者

    8163次
  • 甲亢会影响女性月经吗

    甲亢会影响女性月经吗

    9332次
  • 为什么甲亢患者脾气暴躁

    为什么甲亢患者脾气暴躁

    9347次
  • 甲亢会引起男人功能障碍吗

    甲亢会引起男人功能障碍吗

    7379次
  • 甲亢会引起脱发吗

    甲亢会引起脱发吗

    7175次
  • 日常生活应该如何控制碘的摄入量

    日常生活应该如何控制碘的摄入量

    72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钟历勇 > 甲亢是怎么回事

甲亢是怎么回事

专家:钟历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钟历勇:甲亢是以甲状腺分泌过多的一种技术叫甲状腺术,它导致了一系列症状。这症状包括神经精神的新循环还有消化系统以及内分泌系统本身一些症状。它原因很复杂,包括很多种疾病而引起的这一系列症状。

总的来讲的话,甲亢由于甲状腺技术在体润导致了各种各样的异常的增多而引起的一种综合症,它本身不是一个单独的疾病的名称,是一大类疾病综合起来的,有很多病因。那么,如果说到发病的它的一个趋势以及目前发病率多不多?其实关节炎是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家族。刚才也说了,它包括很多种疾病,那么本身这些疾病里面,像骨关节炎,骨关节炎它是人的一种退行性病变。

我们说有一些专家指出,人类在不断的进化,但是关节炎这个病它是没有进化的。那么作在一些考古里面,发现恐龙就有骨关节炎,那么这么多,现在咱们人类还是脱离不了这个疾病。

骨关节炎就是人老化以后,生老病死。那么老化以后,关节的退行的一些改变。那么你说这个病多不多?所以我们现在尤其是中国目前来说,人口老龄化。

所以骨关节炎是我们来说面临的一个非常大的一个问题。而且是一个对于风湿科医生来说,关节炎是我们一个将来应该有一个需要更加的去系统,更加去给患者缓解这些病症症状,是一个有很多很多需要再做,不断完善的一个疾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