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芭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芭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5111次
  •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有哪些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有哪些

    8993次
  • 火龙果的功效有哪些

    火龙果的功效有哪些

    9286次
  • 银耳红枣枸杞汤的功效有哪些

    银耳红枣枸杞汤的功效有哪些

    5293次
  • 石榴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石榴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6363次
  • 银耳莲子汤的功效有哪些

    银耳莲子汤的功效有哪些

    68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仲晓慧 > 孕前的营养要准备哪些

孕前的营养要准备哪些

专家:仲晓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前的营养要准备哪些,首先是要讲一讲,人的生命的质量链。生命的质量链,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年龄大的还是年龄小的。每个人的生命的质量链,是固定的比如说,精子和卵子受精以后,形成胚胎出生以后新生儿。形成成人,这叫生命的质量链。生命的质量链的首端在哪,就是精子和卵子的质量问题。也就是孕前需要注意的问题。所以说孕前男同志要注意精子的质量,女同志要注意卵子的质量。首先,怎样来提高精子和卵子的质量呢。首先是举个例子比如说女同志,每个月都来月经但是不一定,每个月都怀孕。为什么因为只有优化的卵泡才能怀孕,所以说建议准备怀孕的女同胞们,在月经的第五天吃一点鱼汤,为什么吃鱼汤。

鱼汤有优化卵泡的作用,所以说一个月吃,三到四次的鱼汤同时。每天吃点豆制品,为什么豆制品里面含有植物性的雌激素,也有优化卵泡的作用。这是对女同胞的要求,对男同志来讲,首先是提高精子的质量,精子的质量一般分为几类呢。首先是畸形精子,炎性精子,活动度小的精子,活动度大的精子。只有活动度大的精子,才能受孕。所以说,男同胞要能提高精子的受孕率,首先要提高,活动度大的精子的数量。怎么样提高精子活动度大的数量呢?

首先是,多吃充足的蛋白和优质的钙,哪些食品里含优质的蛋白呢。比如说牛奶,豆制品,鱼虾子,海产品,蛋类的里面含的优质蛋白比较多。哪些食品里含钙比较丰富呢,就是奶制品鱼虾等等里面。含的钙比较多,所以孕期准备的男同胞女同胞们,要这些方面注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