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芭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芭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5610次
  •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有哪些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有哪些

    5462次
  • 火龙果的功效有哪些

    火龙果的功效有哪些

    9749次
  • 银耳红枣枸杞汤的功效有哪些

    银耳红枣枸杞汤的功效有哪些

    6549次
  • 石榴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石榴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8251次
  • 银耳莲子汤的功效有哪些

    银耳莲子汤的功效有哪些

    95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仲晓慧 > 孕前的排毒

孕前的排毒

专家:仲晓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前的排毒:

第一、多喝水,正常的情况下每天喝1500到2000毫升的水。矿泉水的瓶子一般喝三到四瓶水即可,应为喝水多,小便多,体内毒素排出多,对男同志和女同志来讲,是排毒最好的途径。

第二、运动,不管是孕期还是孕前的运动是很必要的。运动量大,代谢率快,排毒能力也在增强。

男同志可以每天去健健身,女同志一周可以去一两次健身。每天有两个必做的运动,即腹式呼吸。慢慢的吸,慢慢的吐,把体内的浊气排出,起到排毒的作用。

还需要注意提肛门,排大便时往下往外排的缩肛运动,跟排便方向是相反的往内和往上收的。因为盆腔的弹性和血供防止流产,防止早产,防止子宫脱水,也是孕前必须要的运动。

另外,还可以吃排毒能力比较强的食物,比如黑颜色的食品,黑豆、黑木耳、黑香菇、黑芝麻、海带等。颜色深的食物排毒能力比较强,所以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在这上面多吃一点有利于排毒。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