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8882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5992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9414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6808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9337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78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青光眼打激光好吗

青光眼打激光好吗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金子:青光眼,一般我们临床上碰到以后,根据情况需要不需要激光治疗,就要根据它的临床检查的结果,如果说是他的房角检查,如果三百六十度,房角都是开放的,没有粘连的话,像这种青光眼,我们一般还是首选药物治疗。一般我们如果是药物治疗降不下去,房角检查,他的房角的开放程度,超过一百八十度,我们可以进行激光的虹膜激孔,然后把后房的眼睛玻璃体房水,引流到前房里面来,然后进行内引流治疗。但是一般就是也要因人而异,如果说是他房角粘连的程度超过了一百八十度,甚至三百六十度都关闭了以后,激光治疗效果也有限。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