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5869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8526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6411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5999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7592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54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糖尿病会引起青光眼吗

糖尿病会引起青光眼吗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一般会,时间长了,会引起青光眼,糖尿病患者一般引起的青光眼,有一种是新生血管类的青光眼,这种青光眼主要是因为糖尿病患者预后,长期眼压,长期高血糖以后,会引起眼底改变,而出血渗出,最后引起增殖性的改变,也会发生新生血管,长新生血管,这种新生血管。

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你血糖控制不好的话,它一直就从眼球后面往前长,长到房角,长到虹膜以后,整个爬满了我们的房角结构以后,堵塞了房角,影响了房水的流出之后,眼压就会增高,这种青光眼就是新生血管的青光眼,而且这种青光眼非常难治,我们临床医学上,碰到这种青光眼都感到非常棘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