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5606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7307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9966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6334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9796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57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青睫综合症是青光眼吗

青睫综合症是青光眼吗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青睫综合症,这是我们一种特殊的青光眼,我们这种青光眼,一般在临床上我们见的话,大多是见于二十到四十岁的,它就是青光眼的表现,一般在临床见的话就是,角膜是透明的,同时眼压很高。

我们在临床查的时候,一般角膜清亮,但是角膜和我们有KP,就是羊脂状的KP。前房正常,眼压很高,有些40以上,眼底没有什么异常的改变。

如果是一个年轻人的话,如果有眼压的增高,有羊脂状的KP,这种我们一般只有考虑,首先要考虑青睫综合症,青睫综合症,虽然眼压增高,但是一般它对视力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我们这种青光眼,是这种特殊的青光眼,在临床碰到以后,仍然是以青光眼的处理,降眼压然后用激素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