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7641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9674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8107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5476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6933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83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如何预防青光眼的发生

如何预防青光眼的发生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金子:预防青光眼,我们现在没有什么特效的办法,所以说迄今为止,我们在医学界,在我们临床上,我们现在还没有一种是百分之百的适用于所有青光眼的这种预防的办法。所以说我们临床上一般还是就是说,主要能做的就是,比如说小孩出生以后,如果你发现他的眼球比正常人大,注视看事物的话没有,无神的话,我们现在就是说是早期发现,早期到医院检查,还有就是说是,比如说近视眼,近视眼它一般伴随着人引起青光眼。

再一个就是有家族史,家里面有人得过青光眼,这种患者高危人群,还有一种就是女性,女性患者,中年的女性患者情绪脾气比较暴躁,情绪、脾气不好,这种性子比较急躁的女性。还有一个就是你平常近距离工作的这种,一般就是在平常阅读、工作当中,不要在常在昏暗的灯光下,长期工作,保持正常的生活,合理的作息,调节,正常的饮食,不要吃一些甜食、油炸的、辛辣的这些,从这些方面我们着手的话,对青光眼的预防是有一些帮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