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6277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8512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6792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7258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5804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90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青光眼注意什么

青光眼注意什么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金子:如果在临床的诊断得了青光眼之后,我认为最要紧的就是进行正规的药物治疗,然后定期的在门诊复查,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规范的,合理的药物治疗,然后定期的门诊检查,有些病人就是得了青光眼以后,他的这个医从性比较差,就是说他不按大夫说的做,有些甚至眼药水,比如说给你两种眼药水,他长期点到一定程度之下,他只用一种,或者说一天他点三次,他给你偷工减料,改一次,或者时间长了,他就忘记了,这种在我们临床上来说,这个病人我们最头疼,你医从性比较差,不按大夫说的做,还有一个就是他不进行正规的定期的复查,出了问题也不知道,视野损害了以后,很严重了,他也不来。

所以说这种病人对我们大夫来说,我们一般是碰到这种病人也比较头疼,但是就是得了青光眼的病人,如果说你从得了青光眼之后,正规的药物治疗,定期的复查之外,还要在生活方面也要进行适当的注意,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时间,比如说老年人你可以保持你大小便的通畅,大便通畅,大便如果是便结的话,这对青光眼的病人也不利,再一个就是饮食方面,清淡的饮食,劳逸结合,这些方面对青光眼病人都是非常重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