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9984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7289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9017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7995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6819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73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慢性青光眼能治好吗

慢性青光眼能治好吗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青光眼一般无法治愈,慢性青光眼一般就是病情比较长,大都数通过急性发作以后进入慢性期,患者因为病程比较长,长期反复发作,一般都是房角结构大部分已经粘连,粘连而且长期眼压增高以后,对视神经持续不断损害,视野和眼底改变都已经比较严重,所以这种慢性青光眼在后期阶段,对视力损害比较严重。

如果临床急性检查,眼底表现和视力改变都比较典型,比较严重,慢性青光眼到时候发展到后期,一般视神经视野损害都非常严重,但是这个青光眼一般从目前医学角度没办法治愈,一般很难回脱。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