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正颌手术和轮廓手术可以同时做吗

    正颌手术和轮廓手术可以同时做吗

    8592次
  • 可以不做正畸手术直接做正颌手术吗

    可以不做正畸手术直接做正颌手术吗

    8476次
  • 正颌手术有哪些类型

    正颌手术有哪些类型

    5728次
  • 正颌手术和轮廓手术有什么区别

    正颌手术和轮廓手术有什么区别

    982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炼 > 正颌外科术后要注意什么

正颌外科术后要注意什么

专家:周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正颌外科手术以后,需要患者以及家属进行配合,才能实现更好的治疗效果。例如手术后面部的肿胀,一般会在术后给予局部的冰敷,来减轻肿胀的情况。

手术以后下唇有可能出现麻木,都是由于术中的牵拉所导致的机械损伤。需要患者口服神经营养药物,在三个月之内,麻木的症状就会消退,甚至完全正常。手术以后咬合关系可能还需要进行弹力的牵引,才能达到术中所设计的位置。

另外,由于手术是人为造成的骨折。因此手术后,进食也需要注意。在一个月之内,尽量摄入流食和半流食。而且由于升颌肌群的创伤,会导致张口受限。需要通过患者术后的张口的训练来恢复到正常的咬合关系。手术以后下颌骨关节的位置可能会有所变化,会引发关节不适的症状,也会随着功能训练和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地好转。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