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临床分期有哪些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临床分期有哪些

    8122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激光治疗是什么意思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激光治疗是什么意思

    9515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怎么分期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怎么分期

    6038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怎么用药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怎么用药

    8953次
  • 糖尿病足能治好吗

    糖尿病足能治好吗

    8501次
  • 糖尿病足的护理是什么

    糖尿病足的护理是什么

    865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林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症状有哪些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症状有哪些

专家:周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根据临床分期不同、临床表现不同,主要表现为视力下降或者眼前有黑影漂浮,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引起失明。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主要是分成两种类型,一种是非增生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当病变处于这一期时,需要积极的控制血糖、血压、血脂,局部的使用改善微循环的药物,能够延缓病情的发展。

还有一种是增生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除了使用药物治疗以外,还需要考虑做全视网膜激光光凝,从而延缓病情的发展。如果病人病情控制不佳,发展到有玻璃体的出血,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