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跖疣怎么形成的

    跖疣怎么形成的

    7220次
  • 脖子上长丝状疣怎么办

    脖子上长丝状疣怎么办

    6563次
  • 什么是足疣

    什么是足疣

    7481次
  • 什么是疣

    什么是疣

    6161次
  • 什么是跖疣

    什么是跖疣

    9319次
  • 什么是尖锐湿疣

    什么是尖锐湿疣

    67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什么是跖疣

什么是跖疣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跖疣是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因为长在脚底板,所以称为跖疣。人类乳头瘤病毒在自然界中很多,如果脚上有轻微的外伤,不一定会引起疼痛,但是有细小的裂口,病毒可能会从皮肤不完整的破口进入,从而感染形成跖疣。

跖疣原本要朝上长成丘疹,但是由于人是站立的,受到重力的作用,会把丘疹压到皮肤内,所以其表面皮肤是平的,但是皮纹是中断的,所以跖疣会传染,越长越多,因此应该早期治疗。

早期如果长一个跖疣,可以到医院做激光治疗。如果患者长的数目很多,达到几十个,由于面积太大,不适合做激光。患者可以用增强免疫力的药物,如卡介菌多糖核酸、百分之三十的冰醋酸等,坚持治疗也有一定的疗效。因此患者应尽量早期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