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小孩过敏皮肤痒怎么办

    小孩过敏皮肤痒怎么办

    6696次
  • 脖子过敏痒怎么办

    脖子过敏痒怎么办

    8370次
  • 皮肤过敏如何快速止痒

    皮肤过敏如何快速止痒

    5575次
  • 脸上过敏发红发痒怎么办

    脸上过敏发红发痒怎么办

    6840次
  • 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

    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

    9947次
  • 紫外线过敏怎么办

    紫外线过敏怎么办

    93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脸部反复过敏怎么办

脸部反复过敏怎么办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面部有的人皮肤不好反复过敏,这个是困扰大家比较多的一个问题,那么首先有的时候最早的时候处理不当,有的有点过敏自已处理,用点激素,用点什么东西,这个有的时候选那个强效的激素,会造成皮肤的萎缩,皮肤角质层破坏,那么就更容易过敏,所以这个是要把这个强效激素要停掉,然后可以全身口服一点抗过敏的药物,然后局部可以用一些恢复角质层的一些乳膏。

严重的时候,在擦了这个乳膏的基础上,加一点弱效的激素,让它控制,这样的人由于治疗的很久,他又担心的很多,所以医从性会比较差,他就说我坚决不用激素,那坚决不用激素,效果又会慢一些,所以你跟他要讲明了,你要是坚决不用也行,因为他本身没用,他就已经过敏,所以你不要给他再用,但是这个时候不用激素,一般情况下,很难控制下来,有一些号称不含激素的药膏,对这种脸基本上作用是比较差的,当然也有像这个他克莫司,对这种脸可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他克莫司也是一种免疫制剂,也是不易长期使用的,所以这个也要注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