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婴儿痱子和湿疹的区别是什么

    婴儿痱子和湿疹的区别是什么

    9367次
  • 痱子粉可以擦脸吗

    痱子粉可以擦脸吗

    7031次
  • 什么是痱子粉

    什么是痱子粉

    8995次
  • 宝宝长痱子擦什么好的最快

    宝宝长痱子擦什么好的最快

    9063次
  • 痱子怎么去除

    痱子怎么去除

    7066次
  • 什么是痱子

    什么是痱子

    85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爽身粉和痱子粉的区别是什么

爽身粉和痱子粉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爽身粉和痱子粉,它的相同地方都是粉剂,但是它的里面含的成分,会不一样,那么爽身粉实际上是一个单纯的粉,它里面一般不会含有薄荷、樟脑这些成分,它主要是起局部干燥的作用。

就像我们很多小朋友多汗,那么在他的颈部擦上一点粉,还有他的大腿根,这些地方,洗干净,揩干以后擦一点粉,使它起一个干爽的作用,那么用粉剂要注意一个事项,就是说我们这个粉,一定要是干燥的,才起很好的一个干燥作用。

如果它出汗,解小便,干什么把它搞潮了以后,这个粉就反而是一个刺激作用,所以在潮的情况下,你就要及时的给他洗干净,揩干重新擦干的粉,粉一定要保持干燥的情况下,才起一个干爽作用,所以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