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黑头怎么去除

    黑头怎么去除

    9364次
  • 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9546次
  •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7213次
  •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8428次
  • 如何去除黑头

    如何去除黑头

    9678次
  • 什么是黑头

    什么是黑头

    67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黑头和螨虫的区别是什么

黑头和螨虫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黑头的分布主要是以鼻子为主,毛孔开放、皮质感染、灰尘进入形成的黑色的物质,所以叫做黑头,常好发于二十岁左右的青年人,青春期叫黑头,这种情况也是粉刺、痤疮的一种症状。

而螨虫也是常见于青年人,少量螨虫感染的时候,面部没有任何的症状的,但是当螨虫大量繁殖的时候,面部容易出现一些红色的丘疹,以鼻子为中心向周围扩散,这种情况在中年中老年比较多见,而且会不断的加重。痤疮到了中年以后,自然就减轻,但是螨虫随着年龄增加,会不断地加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