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化病能通过补充黑色素缓解吗

    白化病能通过补充黑色素缓解吗

    9125次
  • 白化病能活多久

    白化病能活多久

    71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白化病是什么

白化病是什么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武军:白化病是一种色素脱失,或者色素合成障碍的一种遗传病,那么它主要的表现,就是全身的皮肤变白,包括毛发也变白,那么皮肤成一个白色或者粉红色,那么这样的病人,主要是没有色素,那么我们知道皮肤里面的色素,主要起一个防光防晒的作用,所以这样的人,缺少色素以后,它对日光紫外线这个损伤,它防护作用是差了,所以他们主要的一个问题,对她健康的,主要的一个危害,在于防晒的作用,明显的降低,所以这样的病人,生活中间最重要的问题就是防晒,那么防晒,我们讲的最好的方法,是物理防晒,就是说你带宽边的太阳帽,这个边要周边,都达到七个厘米的宽度,那么衣服,都穿比较严实一点,把皮肤都盖起来,这样可以减少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伤害,这个就是白化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间,主要应该注意的问题,就是防晒。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