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皮肤毛孔粗大怎么解决

    皮肤毛孔粗大怎么解决

    7047次
  •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6687次
  • 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6672次
  • 毛孔粗大应该如何改善

    毛孔粗大应该如何改善

    9623次
  • 光子嫩肤和激光能治疗毛孔粗大吗

    光子嫩肤和激光能治疗毛孔粗大吗

    6987次
  • 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怎么办

    63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脸上毛孔越来越大还越来越多怎么办

脸上毛孔越来越大还越来越多怎么办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武军:脸上的毛孔变大变多,这个是一般是,青春期的一个特点,就是说我们到青春期以后,毛孔就会变得,粗大一些,尤其是男同志,雄性激素的作用,使这个毛孔变的比较粗大,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我们可能会,过分的注重脸上的这个毛孔,你用小镜子老是照,用手去挤,抠之类的,都可能造成,毛孔的更加的粗大,所以我们这个后天的护理,也很重要,就是说,我们一个随着生长发育,我们男同志的皮肤,变得粗糙一些,这个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不要太在意它,第二我们要爱护我们的皮肤,不要去刺激它,就是抠,抓,挤,这个都可能加重毛孔粗大,加重炎症的发生,所以影响我们的容貌,所以我们要有一个正确的观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