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电烧伤合并哪些并发症

    电烧伤合并哪些并发症

    9760次
  • 老年人烧伤的特点是什么

    老年人烧伤的特点是什么

    6243次
  • 为什么电烧伤患者容易发生血管破裂

    为什么电烧伤患者容易发生血管破裂

    6707次
  • 电烧伤有什么特点

    电烧伤有什么特点

    9010次
  • 烧伤的感染来源有哪些

    烧伤的感染来源有哪些

    8440次
  • 烧伤后补液途径有几种

    烧伤后补液途径有几种

    82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玉海 > 老年人烧伤常见原因有哪些

老年人烧伤常见原因有哪些

专家:周玉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老年性烧伤,有它自己的一些特点。因为老年人感觉迟钝,常常烧伤都是在洗澡、洗脚,因为水温过高,或者长时间接触热水,长时间使用电热毯、电热宝,导致的。

还有突发疾病导致的意外事故。比如说老年患者,高血压患者,突然血压升高晕厥,老年人怕冷,生炉子导致二氧化碳中毒,长时间跌倒在热水、火炉或者热炕当中,导致烧伤比较多见。

还有各种保健治疗仪器,因为使用不当,长时间温度高导致的烧伤,也是比较多见的。还有一些意外,如吸烟、火灾、触电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