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卵巢早衰之后还可以性生活吗

    卵巢早衰之后还可以性生活吗

    8630次
  • 卵巢早衰和性生活有关吗

    卵巢早衰和性生活有关吗

    8377次
  • 卵巢早衰治疗费用如何

    卵巢早衰治疗费用如何

    9375次
  • 卵巢早衰常规检查有哪些

    卵巢早衰常规检查有哪些

    6087次
  • 30岁前发生卵巢早衰怎么办

    30岁前发生卵巢早衰怎么办

    6541次
  • 卵巢早衰可能是病毒引起吗

    卵巢早衰可能是病毒引起吗

    98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彦霞 > 卵巢早衰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卵巢早衰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专家:朱彦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卵巢早衰它最早期的症状就是月经一向规律的人,或者是月经在短暂不规律以后,突然发生了闭经超过了半年以上,逐渐就出现了一些更年期的症状。

像睡眠障碍,然后潮热,面部潮红,心烦,这是她早期出现的,自我能够感觉到的一些症状。随着她闭经时间的延长,她就逐渐会出现一些生殖器官萎缩,像乳腺,子宫,外阴,卵巢,逐渐的发生萎缩。

另外,容易出现一些更年期以后,像老年性妇女出现的症状,就是泌尿系的一些症状,表现为尿频,外阴不舒服这些感觉。所以卵巢早衰它的症状不是一下子就出现,首先它各种症状它都是按照它卵巢早衰的时间逐渐出现的。

它最先出现的是闭经,闭经超过半年以上出现,其次随着闭经时间的延长,逐渐就出现一些更年期的症状,面部潮红,阵发性的潮热,失眠,心烦。

然后再发展可能出现一些老年性阴道炎,泌尿系的一些症状,就是排尿不适,外阴不舒服这些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