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卵巢早衰之后还可以性生活吗

    卵巢早衰之后还可以性生活吗

    7603次
  • 卵巢早衰和性生活有关吗

    卵巢早衰和性生活有关吗

    5308次
  • 卵巢早衰治疗费用如何

    卵巢早衰治疗费用如何

    9377次
  • 卵巢早衰常规检查有哪些

    卵巢早衰常规检查有哪些

    7512次
  • 30岁前发生卵巢早衰怎么办

    30岁前发生卵巢早衰怎么办

    5142次
  • 卵巢早衰可能是病毒引起吗

    卵巢早衰可能是病毒引起吗

    72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彦霞 > 卵巢早衰能防御吗 

卵巢早衰能防御吗 

专家:朱彦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卵巢早衰从病因上,有一部分可以达到预防,有一部分做不到可以预防。

卵巢早衰有遗传因素,染色体出现问题,基因出现问题,可能这方面原因造成卵巢早衰无可预知。

自身免疫性疾病导致的卵巢早衰可以预防,有的人得桥本氏甲炎,也就是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或者重症肌无力,还有像类风湿关节炎,还有像糖尿病这些,有自身免疫异常也容易卵巢早衰,可以通过积极使用免疫抑制剂来预防。免疫抑制剂来预防卵巢早衰副作用比较大,然后效果比较差,免疫制剂预防不太主张使用。

还有一种就是肿瘤放疗,化疗以后可能会导致卵巢早衰,这种情况下要尽可能选择对卵巢损伤比较小化疗药。放疗时候,可以在做手术时候尽可能把她的卵巢固定到比较高的位置,避开放疗区,卵巢的功能就少受损伤,防止卵巢早衰。

有时候做腔镜手术,有可能就是损伤到卵巢血供,然后导致卵巢早衰,要尽可能保持卵巢血供,尽可能避免损伤卵巢功能,也可以做到预防。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