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怎么办

    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怎么办

    6072次
  • 房间隔缺损能根治吗

    房间隔缺损能根治吗

    8103次
  • 如何治疗房间隔缺损

    如何治疗房间隔缺损

    8201次
  • 房间隔缺损是怎么引起的

    房间隔缺损是怎么引起的

    5456次
  • 房间隔缺损有哪些症状

    房间隔缺损有哪些症状

    7985次
  • 什么是房间隔缺损

    什么是房间隔缺损

    87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耀斌 > 新生儿心脏病房间隔缺损要注意什么

新生儿心脏病房间隔缺损要注意什么

专家:朱耀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朱耀斌:有些孩子体检可能有心脏杂音,做超声检查发现有房间隔缺损,如果基层大夫不太了解房间隔缺损,可能会把病情夸大,家长可能会很担心,孩子一旦发现房间隔缺损,家长不用过度紧张,理论上房间隔缺损很少影响孩子发育,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做定期复查,到各地较好的医院或者上级医院做超声,让专业大夫提出合理的指导方案。所以新生儿发现房间隔缺损不用紧张,及时到专科医院就诊,一般不会耽误孩子生长发育,家长们也请放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