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9570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8868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9382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768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5478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51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祝勇 > 肺气肿在早期会出现哪些症状

肺气肿在早期会出现哪些症状

专家:祝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祝勇:肺气肿在最早期的时候,它并没有一个明显的症状。但是逐渐到后期,他会逐渐的出现一个,我们叫做劳力性呼吸困难,就是他一活动就会觉得有点气短,跟不上气,是这样的。

那么呼吸系统疾病它没有一些特别特异性的一些症状,从症状学方面去鉴别诊断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呼吸系统疾病基本上都会有咳嗽、咳痰和呼吸困难。尤其咳嗽、咳痰这方面,大概是90%以上的呼吸系统疾病都会有。那么呼吸困难应该是肺气肿一个比较容易常见到的一个症状,但是在肺气肿早期它破坏的比较小的时候还是见不到这个症状的,见不到呼吸困难这种症状,但是有一部分人会有出现干咳的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