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患有腰间盘突出生活上需要注意什么

    患有腰间盘突出生活上需要注意什么

    7236次
  • 如何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症

    如何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症

    5817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康复锻炼的方法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康复锻炼的方法

    7299次
  • 如何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症带来的疼痛

    如何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症带来的疼痛

    5085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怎样正确睡眠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怎样正确睡眠

    5550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能自我复位吗

    腰椎间盘突出症能自我复位吗

    53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瑜琪 >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初期表现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初期表现有哪些

专家:朱瑜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早期表现可以非常的不明显,或者是非常的不典型。因为髓核的水分丢失也好,还是日常的基本性的劳损导致的椎间盘纤维环的破裂也好,它不是一天发生的,它是有一个慢性积累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我们人们并没有特别的不舒服,只有当在这个基础上,突然的有的乏力、劳累、受凉,出现这种突出程度比原来更加明显了,可能就会出现腰痛,伴有或者是不伴有的下肢放射痛,才能出现一些典型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那么早期的表现不是很典型,往往就是腰疼。

其实腰疼的疾病也非常的多。有的学者分析可能有一百多种的引起腰疼的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只是这些病当中的一种。所以说当早期出现一些简单的腰痛的时候,也不要过多的认为你就是患了腰椎间盘突出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