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肋骨骨折多久可以下床活动

    肋骨骨折多久可以下床活动

    7959次
  • 肋骨骨折多久能好

    肋骨骨折多久能好

    8038次
  • 肋骨骨折怎么治疗

    肋骨骨折怎么治疗

    7261次
  • 肋骨骨折有哪些症状

    肋骨骨折有哪些症状

    7704次
  • 什么是肋骨骨折

    什么是肋骨骨折

    5988次
  • 什么是肋骨骨折

    什么是肋骨骨折

    95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瑜琪 > 肋骨骨折是坐着好还是躺着好

肋骨骨折是坐着好还是躺着好

专家:朱瑜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肋骨骨折是坐着好还是躺着好,这要根据它的时间节点,多数的没有具体的很特别的要求。

一般来讲,当肋骨骨折发生以后,病人感觉到会非常疼痛,特别是过几天他会感到有些咳嗽,这个时候如果说平卧,躺着的时候,那么他就更加容易诱发咳嗽,他就很痛苦,他就会选择坐着站着。

我们一般建议半躺半坐,也就是半卧位是比较好的,病人也比较轻松,也没有什么痛苦,对促进骨折的愈合,对预防肺部炎症并发症的发生也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当骨折后发生一周十天以后,病情逐渐在缓解,这个时候对体位就没有一些很特别的要求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