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肋骨骨折是坐着好还是躺着好

    肋骨骨折是坐着好还是躺着好

    9446次
  • 肋骨骨折多久能好

    肋骨骨折多久能好

    5129次
  • 肋骨骨折怎么治疗

    肋骨骨折怎么治疗

    9367次
  • 肋骨骨折有哪些症状

    肋骨骨折有哪些症状

    9736次
  • 什么是肋骨骨折

    什么是肋骨骨折

    9774次
  • 什么是肋骨骨折

    什么是肋骨骨折

    66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瑜琪 > 肋骨骨折多久可以下床活动

肋骨骨折多久可以下床活动

专家:朱瑜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肋骨骨折在临床上也非常的多见,轻的一根肋骨两根肋骨,往往不会发生很大的移位,因为它有连续性的上位下位的肋骨做支撑,有很好的韧带在保护。

那么这种情况下,他的活动时间就会比较早,甚至说它不影响他的下床活动,在修复的过程当中是可以不影响他日常活动的。那么我们要特别强调的是,早期的时候一定要鼓励病人咳嗽,减少肺部炎症等并发症的发生。

那么当骨折发生了多根骨折或者重物砸伤,出现了多根肋骨、多段肋骨的骨折,出现反常呼吸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单独的压迫的固定,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做一些骨折的内固定。

那么总体上讲,肋骨不是一个下床行走活动的负重的部位,所以说活动的时间节点比其他的骨折要早的多,并且我们也鼓励患者下床活动,那么轻的不影响活动,那么重一点,大约一周左右也是完全可以下床活动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