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不同年龄阶段如何正确用眼

    不同年龄阶段如何正确用眼

    5717次
  • 白内障术后眼部不适怎么调理

    白内障术后眼部不适怎么调理

    8632次
  • 眼药水如何使用

    眼药水如何使用

    8901次
  • 怎样预防干眼症

    怎样预防干眼症

    763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辉 > 体外反搏的工作原理

体外反搏的工作原理

专家:张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体外反搏是通过包扎在小腿、大腿、臀部的三组气囊,在心脏的心电信号的程控下,在心脏的舒张期,将躯体下部的血液驱返到胸腹主动脉,此时期是心脏灌注的重要时期。

通常情况下,此类时期的压力较低,现象体外反搏在舒张期,胸腹主动脉出现强大的灌注压,所以对冠状动脉的血流产生更加充足的灌注。其次,心脏射血的时候,躯体下部的三组气囊同时放气,躯体下部的血管变成空囊状,我心脏很容易将血液射向全身,即心脏的后负荷会明显减轻。

所以,通过增加心脏供血,减轻心脏负担,所以体外反搏从工作原理分析,治疗冠心病的治疗非常明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