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5929次
  •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9206次
  •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7192次
  •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8113次
  •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5504次
  •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69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邹丽颖 > 女性30岁以后生殖能力依然好吗

女性30岁以后生殖能力依然好吗

专家:邹丽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邹丽颖:这个问题,咱们之前也提到过,其实对于女性来说,通常来说,正常的就是比较健康的,受孕的高峰期是24到29岁之间,那么30岁以后,女性的生殖能力会下降,那么这个下降的速度和幅度是因人而异的。那么有些人可能压力大,条件相对的,本身子宫条件相对不好,可能会下降的比较快,那么还有一些人可能下降的就比较缓慢,甚至到了40岁还可以受孕。但是实际上随着年龄的增加,他受孕的机会就会下降,而且受孕以后,她胎儿发生异常的机会,这种也会相应的增加。所以这个我们在备孕的时候要有心理准备,要考虑到的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