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好吗?

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好吗?

32岁2025年03月24日 23:03:18
病情描述:

我一直都会痛经,朋友说一般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后对身体有好处,我想知道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好吗?

医生回答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里不存在死皮,宫腔最外层是子宫内膜,子宫内膜的脱落呈周期性,也是因为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形成女性的月经,一般来说这种内膜排出后,会带走较多的毒素。建议:痛经的原因通常有很多,您可以去医院详细检查原因后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