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发烧灌肠的好处和坏处?

发烧灌肠的好处和坏处?

25岁2025年03月24日 23:20:38
病情描述:

我今天发烧了,上吐下泻的,很难受,我想去灌肠,听说灌肠有用,我想知道发烧灌肠的好处和坏处?

医生回答
  • 徐国峰
    徐国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发烧是可以选择灌肠,能够迅速退烧、见效较快,但是也有缺点,发烧时灌肠会比较难受,并且还容易造成肠道损伤。建议:您最好去医院进行静脉输液,并且多喝水,促进体内毒素排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