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医生我经常感觉胸闷想吐是怎么回事?

医生我经常感觉胸闷想吐是怎么回事?

30岁2025年03月25日 01:44:54
病情描述:

医生我经常感觉胸闷想吐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
  • 卢丽君
    卢丽君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有呼吸系统、心脏疾病时,会造成患者经常感觉胸闷、想吐的症状。常见呼吸系统疾病为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哮喘等;心脏病为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律失常等。你可以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