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

在给孩子选择奶粉这件事情上,不同的妈妈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比如针对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这个问题,就会引出不同的见解。事实上,无论是羊奶粉还是牛奶粉,都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如果宝宝不喝奶粉怎么办呢?这时就要考虑是不是因为宝宝上火了,所以选对奶粉也很重要,什么什么奶粉不上火呢?不妨看看下面我们的介绍。

相关常识

不吃奶粉的解决方法
宝宝不吃奶粉是生活很多妈妈们经常遇到的问题,这个时候很多妈妈都以为是宝宝生病不想吃奶粉,其实,宝宝不奶粉的原因是
宝宝不喝奶粉怎么办
现在很多的产妇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好多的宝宝只喝母乳,不吃奶粉,可是不是所有的产妇都有充足的奶水可以喂养宝宝!那么
女性喝奶粉有什么好处
人们常说赚奶粉钱,把奶粉说的好像是婴儿的专利,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喝奶粉,常喝奶粉可以补充人体的营养元素,增强气魄
宝宝喝奶粉会便秘吗
家住南京的何妈妈因为工作的需要,在宝宝四个月的时候就给宝宝断奶了,改用配方奶粉喂养。同时,还服用鱼肝油和钙剂。在
有效解决孩子不喝奶粉问题
每一个家庭在拥有宝宝之后,都会增加很多的欢乐,一家人都围着孩子。其实很多时候孩子不喝奶粉是很让妈妈们着急的,原因
宝宝喝奶粉需谨慎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现在不是家庭的问题了,是一个社会问题,很多的奶粉里面都有添加剂,这个时候就需要家长们火眼金睛的

热门文章

  •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羊奶粉和牛奶粉都是常见的奶制品,两者都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不少人对于牛奶粉好还是羊奶粉好不是很了解,而且不清楚两者之间的区别。那么喝牛奶粉好还是羊奶粉...
  • 孕妇能喝牛奶吗 这5类孕妈千万别碰
    我们都知道牛奶对人体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但是,对于孕妇来说,喝牛奶和宝宝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不少的孕妇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喝牛奶,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
  • 如何给宝宝断奶 这些你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何给宝宝断奶是一件让人非常痛苦的事情,看着宝宝的苦恼,自己却一点办法也没有。那么该如何给宝宝断奶呢?...
  •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 应该怎样选择
    在孩子出生之前,父母就要注意给孩子选择奶粉了。孩子的营养是从奶粉当中获取,因此,父母要注意选购。那么,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呢?应该怎么选择呢?给新生儿喂奶粉要...
  • 新生儿吃什么奶粉好 这样护理更好
    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只能吃奶粉,营养都是由奶粉来提供。因此,父母要注意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奶粉。那么,新生儿吃什么奶粉好呢?应该怎么选择奶粉?新生儿应该怎么护理?下...
  • 奶瓶什么材质好 喂奶粉有这些注意事项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会很纠结,不知道要选择什么材质的奶瓶,那么奶瓶什么材质好呢?喂奶粉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相信大家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好好来看一下...
  • 婴儿奶粉开封后多久不能吃 这样奶粉要扔掉
    奶粉开封后能放多久一般来说开封后的奶粉如果在三周(21天)左右还没有吃完,就不要给宝宝了,开封后因为接触到氧气和一些外部环境的影响会多奶粉质量产生一点影响的。 ...
  • 一段奶粉吃到几个月 一段二段有什么区别
    奶粉是婴儿的主要食物,孩子的营养主要是靠奶粉来提供,因此,奶粉的选择十分重要。现在市场上奶粉的分类很多,还有分段。那么,一段奶粉吃到几个月呢?奶粉一段二段有...
  • 新生儿喝什么奶粉 喝奶粉有哪些注意事项
    宝宝喝奶粉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有很多产妇刚生完孩子,但是没有母乳,这个时候就会进行奶粉喂养,那么对于奶粉的选择上,新生儿要喝什么奶粉呢?喝奶粉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 奶粉结块还能喝吗 宝宝奶粉结块是怎么一回事
    奶粉是宝宝最重要的食物之一,但很多家长朋友发现,奶粉放了一段时间后会出现结块的情况,那么奶粉结块了还能喝吗?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一问题以及宝宝奶粉的营养成...
  • 中老年人喝什么奶粉好 中老年人要这样选择奶粉
    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所以营养元素流失了很多,这个时候就要多注意补充营养了。由于对营养物质的吸收率降低,所以中老年人可以喝奶粉来补充营养。那么,中老年人喝...
  • a2奶粉怎么冲泡 不同阶段冲泡量的区别
    大家都知道,给宝宝选奶粉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么,不少父母为孩子选择A2奶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A2奶粉。a2奶粉怎么冲泡?a2奶粉冲泡量?a2奶粉...
  • 松花钙奶粉是什么 它有什么作用
    现在市场上奶粉的种类越来越多,有婴儿喝的奶粉,也有成人喝的奶粉。松花钙奶粉也是其中之一。那么,松花钙奶粉是什么呢?它有什么作用呢?奶粉有哪些吃法呢?下面就一...
  • 什么是深度水解奶粉 它的营养怎么样
    孩子出生之后,一开始是只能喝奶的,很多奶水不足的妈妈都会为宝宝准备一些奶粉。现在奶粉的种类有很多,那么,什么是深度水解奶粉呢?深度水解奶粉的营养怎样?它和氨...
  • 什么是水解奶粉 配方奶粉和水解奶粉有什么区别
    奶粉是宝宝婴幼儿阶段必备的食物,宝妈们不惜高价购买各种奶粉给宝宝喝。相信宝妈们都对奶粉都了解了一些,但是很多新手宝妈们还是不太清楚什么是水解奶粉的?那么,配...
  • 宝宝从出生到成长,都离不开奶粉的喂养,一般在喂母乳的情况下,妈妈怕营养跟不上,也会给孩子喂适量的奶粉。
  • 有的妈妈刚生完孩子会出现奶水不足的情况,只能喂奶粉,但是奶粉是没有母乳的营养价值高的,那么母乳和奶粉能混合喂吗?
  • 关于奶粉的问题,总是有很多负面的报道,所以对于奶粉我们更要加倍仔细的保存,有些小孩买了奶粉又不吃。

奶粉知识

  宝宝奶粉的选择对于每个家庭来讲都是较为重视的,那么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新生儿奶粉选择要关注哪些事情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

  一般来说,0-6个月的新生儿和一段奶粉比较好,这基本是奶粉行业的规则了。新生儿喝这种奶粉最合适。

  每个阶段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量不同,一段奶粉是专门针对新生儿而设计的。非常适合新生儿营养的补充,接近母乳的配方。

  在奶粉中有适当的DHA、ARA成分,还有核苷酸、各种微量元素、矿物质,能补充钙。宝宝吃了之后能快速的补充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是非常适合的奶粉。

  在市场上一段奶粉的品牌就有很多了,尽量选择大品牌,具体的选择就根据宝宝的体质来吧,最适合新生儿的奶粉才是最好的。

  对于孩子来说,最好的奶水还是母乳,母亲的乳汁是首要的选择,之后才是给孩子选择一段奶粉。

  因此对选择一段奶粉的时候,也是要注意适当选择,这样对新生儿身体各方面才不会有损害,尤其是对孩子体质不好的时候。

  新生儿奶粉选择

  品牌

  选择生产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知名企业的产品。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产品配方设计较为科学、合理,产品质量也有所保证。当然并不是说进口的奶粉质量就一定比国产的好,贵的就一定比便宜的好。

  奶源

  选择天然无污染的奶源这点也很重要。要不是“三聚氢胺”事件,可能谁也没有怀疑过奶源的安全健康问题。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也无从考查奶源的安全问题,我们只能相信这些奶源都是安全的。

  营养成分

  其实各家奶粉的营养成分都差不多,比如说都添加了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于易上火易便秘的孩子来说,添加有益菌是有帮助的。

  还有DHA,DHA对于眼部和脑部的发育有一定的益处,对于这些“特别”的营养成分,不必非常在意,相反一些常常被家长忽视的问题倒值得我们细细研究,比如配方奶中的“蔗糖” 、“麦芽糊精”和香精等。

  口感

  对宝宝来说,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奶粉的味道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奶粉的口感是选择奶粉时要考虑的因素。

热点推荐

怎么选奶粉
怎么选奶粉
许多妈妈都有奶水不足的情况,一般孩子出生之后,家里都会给孩子买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