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腰肌劳损

    如何预防腰肌劳损

    8746次
  • 腰肌劳损的危害

    腰肌劳损的危害

    5180次
  • 腰肌劳损能锻炼吗

    腰肌劳损能锻炼吗

    6617次
  • 腰肌劳损的原因

    腰肌劳损的原因

    9033次
  • 腰肌劳损有什么症状

    腰肌劳损有什么症状

    5924次
  • 腰肌劳损与腰椎间盘突出症状有哪些区别

    腰肌劳损与腰椎间盘突出症状有哪些区别

    79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鼎锋 > 腰肌劳损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腰肌劳损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专家:李鼎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腰肌劳损的高发人群,也主要是青壮年为多,因为他们还是劳动的人群,处于一种工作状态,不像学生、青少年或者是老年人。

他们还要在自己不同的工作的岗位上,这些岗位上可能会要求他们持续某一个姿势,或者抬重物,或者在风寒湿的这种环境下作业,都会造成腰肌劳损的存在。

还有青壮年,他们又负担着社会上的责任,也承担着家里边负担,工作上有一定的压力,抵抗风寒湿的免疫力会有一定下降,主要的年龄还在于青壮年比较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