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5456次
  •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6606次
  •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6488次
  • 如何预防关节炎

    如何预防关节炎

    8367次
  •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7024次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78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秦 > 关节炎发病一般在身体的哪些部位最为常见

关节炎发病一般在身体的哪些部位最为常见

专家:张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秦:像我们常看的这种类风湿关节炎的话,刚才说了类风湿关节炎它往往是在一些小关节,所以类风湿关节炎它主要是侵发到我们手指、脚、腕这些关节,就是说他的可动关节,再影响到我们的颈端、掌指,还有腕关节比较多一些。

那么像痛风我们知道,痛风最容易发作的一个部位是在哪?是我们脚趾的第一脚趾的,有的人说老年人会有拇外翻那个位置,会是一个痛风的一个比较好发的部位,在脚趾。

那么,脊柱关节炎,刚才说像强直性脊柱炎,它往往是夜间的,尤其是年轻男性他晚上的时候,夜间翻身困难,腰背的疼痛,起都起不来床了,尤其在凌晨的时候,这是他炎性腰背痛的一个特点,他的关节炎他主要发生在脊柱关节上,不同的疾病它的好发的部位是不一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